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一切皆痴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“相信”这句话是世上最大的谎言。 我看我还是永远躲进我的童话世界当我的孤独的女巫,认命了比较好。 最终我还是在食自己这颗毒果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10.02杂技厅晃场~  

2008-10-07 23:31:21|  分类: cospla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一不得不在加班中煎熬啊煎熬~。我们公司是把工作带回家做,所以唉,十一过的比较苦……边玩边加班,抽时间加班和抽时间玩耍……(纠结……)。

2号去漫展晃场玩,正好有几个道友要来玩,大家说一起去晃场。可惜这次漫展实在是规模小啊……奥运影响么……

这是那群华丽滴晃场人员的合影……话说你们有场子可晃么……地方小啊……

左下角的MM妆是我画的,希望她还比较满意啊~~大家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化妆上了,我化妆也是龟速,弄的我都没时间看节目~~555~~

 

小君怜整理梳妆~~

 

素还真整理梳妆……

嘿嘿 相机在俺手上,俺故意滴~~

 

不过这张是小玉拍滴~

哦哦~阿布大神滴表情~~

 

画完妆晃场就变成了拍照大会……而且还都是yy照……不能随便发滴……会死一片滴……

这是道友要求的素还真大腿照,结果搭上自己一起露了~~

真是拦路抢劫的一对啊啊啊 ~~

 

女人们滴露鞋照~~不可否认我们都有恋鞋癖吧啊~

 

 

再说那节目,我只挑看了十九的女三和九曜的秦明。其他的就不怎么敢兴趣了,也没机会和时间好好看了……

十九真是赞啊~~热血还是她们的特点,场子非常火热呢~~

 

发一张女三……

 

为什么要发这张捏~因为背景里门口那辉煌滴身影就是俺哦~~吼吼吼吼~~~是不是一副很吊的样子啊~~~

就是很吊啊~~

那天就是男装去晃场的哦,第一次试穿男装,心情不错,嘿嘿~~

来看看~虽然还不是很男人……

最满意的就是这张照片~~

是包子拍滴~~那天包子还带了很多好吃的寿司和饭团~~我吃了很多很多~~啊~会烹饪就是好啊~~

 

帅不帅捏~~继续努力~~呵呵~~

 

 

漫展结束后,很嚣张滴回去了~~哈哈哈哈哈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