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一切皆痴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“相信”这句话是世上最大的谎言。 我看我还是永远躲进我的童话世界当我的孤独的女巫,认命了比较好。 最终我还是在食自己这颗毒果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万圣节的活动~  

2008-11-25 01:57:15|  分类: cospla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万圣节都过去一个月了……

唉,算啦,俺是龟速……

其实大家就是去万圣节的化妆活动现场玩,顺便上了一下台……顺便给10月份的人过生日……腐败了一下,嗯……就是这么简单。

照片大部分都是糊的啊,黑的啊,所以一直考虑要不要发活动照片,但是那天我第一次自己试着画喜的妆,还是留下个印记好了!~

当然没有画红色的皮肤,因为那样太容易猪头了……

喜的妆可以非常的闪耀~毕竟是红金配嘛~很适合晚上的气氛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自我感觉还不错~哦~

就是头发没拉好……哎~拉面了~

 

准备工作做的很仓促,因为当天是星期五,大家要么请假,要么下班放学后来,总之是很赶的一场啊~算是锻炼捏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因为准备的地方也不大,小赦画完妆就自觉的站到房间外面当门神……还是很拉风的门神……

(实在是太粉嫩啦啦啦啦~~~~~…………)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其实甚至排练时间都几乎没有,就一个晚上的准备时间吧,上场前还要确定动作……不过场上还是错了不少~哈哈~

只有朦朦胧胧的照片,不过看起来也满有感觉的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素的又是以非人类的速度画自己的妆……她总是不得不最后赶……辛苦了~

这个对镜画妆照的很不错~喜欢~

 

上了台再怎么样就HIGH吧~第一次使用了无的面具哦~在场上变脸~虽说五色应该是叫变身才对~

满意的听到台下对无的“哇~~~”声,可是貌似没听到对喜的反应……你们对我的脸有意见吗!!!(君怜说“哇”了无的也“哇”了喜)………………有吗?有吗!~~嘿嘿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下面这张就还带张面具哦~只能像眼镜一般,弄两个皮筋套耳朵上,时间上差点没来得及取下来,我可怜的耳朵啊~都卷成小菜心了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这次怎么没有视频捏~~哎哎~~想看看君怜到底把舞跳成什么样~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仙女了的照片~小玉喜欢不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又来了,色无极的藐视啊~秒杀一片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台下有人思春状的看归归哦~~~~~哦,打错了,死撑下巴状……(飘走……)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这就是背后没有小宇宙,有个黑洞的素大人……瞻仰吧~开花啦~哦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表演结束后就是月亮端蛋糕上来~不过我们告诉他的是今天无极过生日,我们台上宣布的是10月份的两个人一起补过生日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这是正在许愿的时候~大家都很开心~不过月亮是不是还没进状态吧~~哈哈~~

 

蛋糕要求留自己的照片,因为马上要拆食入腹啦~不过在分蛋糕之前,所有人都在偷吃水果……建议以后买水果被包在蛋糕里的吧~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之后大家就开始RP了~照了一堆照片……不过光实在不好,毕竟是晚上,没救了~

 

赦宝宝很受欢迎的,谁叫他老不出现~被围攻调戏了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这个必跑不了……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逃跑被捉回来的……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叫你跑!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穿越的一对……不要照的和结婚照似的……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魔界两流氓……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最后还和主持人合照,当作上台的合影吧~

万圣节的活动~ - 蓝晓月 - 死神的第七个女儿的黑色宇宙

 

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